惜风寄雨

不会画画好苦恼~性取向女,喜欢耽美,家里是做bjd哒

   我叫小惜,是个不太普通的普通人。

   我能短暂获得在梦境里的能力,梦里的一切在我看来都无比真实。

   我是个普通的学生,成绩中上,活泼开朗,大大咧咧,多才多艺……那是别人眼中的我。

   实际上我不擅长社交,和别人说话都要小心翼翼地想半天。格外在乎别人的感受,宁愿自己麻烦。我害怕孤独,却从不向别人吐露真心,把自己伪装成很好了解的样子,迎合别人的喜好,努力变成讨人喜欢的性格。我经常独自哭泣,觉得活着没有意义,但我从来只用笑脸迎人。

   特殊的能力并不总是给我带来好处,为了不让别人发现,我经常旷课。

   我不喜欢我自己,我塑造了另一个身份,这样好像我就成为了别人。我的另一个身份只在异城里出现,那是个混乱、血腥、黑暗的地方,但在那里,我才不是孤独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获得了合适的能力,我会去那里交易,我帮他们完成某件事,他们给我想要的东西,嗯…很公平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