惜风寄雨

不会画画好苦恼~性取向女,喜欢耽美,家里是做bjd哒

“我什么也没做,但是什么都是我的错。”


后来,我明白了,爱哭的小孩儿没糖吃;

后来,我明白了,不是所有的承诺都能实现;

后来,我明白了,那只不过是一个“玩笑”;

后来,我明白了,看着我摔倒,他们会开心;

后来,我明白了,笑容可以掩饰一切;

后来,我明白了,变成他们想要的样子就可以皆大欢喜;

后来,我明白了,我是笑话,是舔狗,是傻子;

后来,我明白了,没人会把摔碎的心捡起来;

后来,我明白了,他们不值得……

 

面具戴太久,就会长到脸上,再想揭下来,除非伤筋动骨扒皮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鲁讯

 

评论

热度(5)